两个小秘诀帮你保持好身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保持好身材,总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下面两个秘诀,帮你保持好身材。



可以吃的食物:

肉类:有牛、羊、鸡、鸭、猪、鸽子、*鸡,不论肥瘦均可。各种蛋类、鱼虾均可(贝,螺不可)。

乳类:有奶油、乳酪、牛油及其他油类(牛奶除外)。

饮料类:饮水不限量,各类汤。茶,无糖汽水。柠檬汁(桔汁除外)不加糖的咖啡。

蔬果类:笋、豆芽、甘兰、卷心菜、香菇、辣椒、洋葱、菠菜。

作料:除糖之外均可。

不能吃的食物:凡高糖分或淀粉类食物均不宜食用。

上面的食谱不限量,饿了即可以吃,原因是体内没糖,就要燃烧脂肪。头两天还不十分明显,以后体重下降明显,切记的是不要骗自己,否则将前功尽弃。



功能:清算肠胃,加强体质。

这个比较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流质性的食物,比如: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

此方法主要是清理肠胃。时间以一周为限。

当然,在*初你减掉的可能是身体里的水分,但是身体比较好的人每天可配合一些有氧运动。两三天之后,你减掉的可就是那些肉肉了哦!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