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皇家生活国际集团奥维缇抗衰老新品发布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凭借在抗衰研究领域的专业经验,**生活**集团有幸能和奥维缇合作,我们很荣幸能将世界**细胞抗衰带给国内的顾客,现在就有奥维缇带顶大家去领略细胞抗衰的神奇世界。

细胞是人类构成的基本单位,细胞的死亡和更替是所有生物的特点,细胞更替的速度快于细胞死亡的速度是年轻生命的特点,上述速度对比反过来就是生命老化的特征。

干细胞疗法是一种细胞疗法,干细胞则是促进体内新的专业细胞的**和制作,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多潜能细胞。干细胞的类型可分为:**型、多能型、潜能型。

我们人类在3000年前就有细胞*疗的先例了,埃贝尔的纸莎草,利用动物器官给人类做*疗。公元前470 – 410年,希波克拉底,是第一个记录了异种移植的人,使用青蛙皮肤用于*疗人类烧伤。1909年海尔斯蒂德 提倡“自动导引”原则,他展示了机体在危机中所拥有的能够控制自动免疫系统的能力。这些都是干细胞疗法的一种形式,但是需要不同剂量的免疫抑制药物以确保移植的成功, 并带有不可避免的副作用,干细胞疗法的其他类型正在被临床应用和研究当中,人类和动物的细胞提取物都被用于各种情形下的*疗当中。

奥维缇采用的是羊胚胎干细胞,羊胎盘细胞同其他刚出生动物的细胞相比, 表面抗原更少,低压冻干羊胎盘细胞的表面抗原就更少,羊干细胞的应用已经超过70年了。

新西兰是唯一有政府授权资质的可提供羊胎盘细胞产品的供货商,新西兰使用的羊是在户外极少使用或不使用化肥的坡地饲养的,无硝酸盐、 无碳酸盐等成份可能被胎儿器官组织吸收。而这些羊都是自然喂养,无添加剂,不会感染绵羊海绵状脑病,交配前六个月不接触任何化学程序,因此胎儿是未受污染的,细胞加工的过程当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品,含转基因疾病-羊痒病, 口蹄疫等,纯净的环境,无毒物或核放射尘。

新西兰抗衰产品里含有这两种蛋白质Chaperone proteins和Heat shocks proteins,这两种蛋白质中文名叫伴侣蛋白,属于热休克蛋白,除涉及细胞内一些蛋白质分子构象和稳定性的调节之外,热休克蛋白对细胞应激,代谢,增殖以及凋亡等生理过程均有重要的调控作用。在其他国家的产品里是没有的,目前在美国拿专利。这一组伴侣蛋白由羊胚胎提取,能有效促进细胞激活,**,再生,这是我们产品起效果的核心。

作为全国抗衰领域的领航者,**生活**集团一直选择*安全*具**化的**产品,秉持着对待每一位顾客如同亲人一样的理念,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让国内消费者了解*安全有效的***方案。现在抗衰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这已经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一种趋势。我们如今一份的努力必将换来未来10分的回报。

**生活凭革命性的细胞科技抗衰疗法,必将中国抗衰行业掀开崭新的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