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全新眼影系列4月新上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Sparkle Eye Shadow璀璨星辰眼影

——为双眼妆点耀目璀璨

“在任何妆容基础上增添稍许璀璨,瞬间点亮*一无二的专属魅力。”

——Bobbi Brown

Bobbi的灵感

绚亮而夺目的璀璨,成为这一季流行的关键词,“裸妆皇后”Bobbi Brown因此灵感耀现,**眼影家族新添**璀璨星辰眼影,细腻质地蕴含不同大小的闪烁微粒,瞬间为你的双眼妆点粲若星辰的耀目光辉。集合Bobbi其他**眼影的新添色调,共24色囊括哑光、亮闪、璀璨或是微闪配的眼影,给予爱美的女性更多质地、色彩及不同闪烁度的选择,层叠搭配让你**一成不变,尽情点亮*一无二的闪烁电眼魅力!

Bonus每款眼影均装置在光滑精致的带扣小盒中,无论是单*使用或是放置于可自由定制色彩的眼影盘(单*出售)中都可,为随心所欲扮美更添一份便捷。

20144**闪耀上市

Sparkle Eye Shadow璀璨星辰眼影RMB350

立体微粒透亮闪烁

珍珠光泽与闪亮粒子精巧结合形成多面折射的立体璀璨微粒,瞬间点亮双眸,耀现如星辰般动人而耀目的晶莹透闪光泽。

*家配方羽般轻盈

****的“轻盈配方”带来无可比拟的丝般轻柔质地,轻轻涂抹间精妙延展,瞬间贴合眼睑且丝毫不黏腻,轻松打造绚丽眼妆。

色泽明透持久饱和

色泽轻薄晶透,明亮又不会过于浓厚,持久稳定显色配方有效抗皱、防晕染,赋予双眼从黎明到黄昏的如初清新闪亮。

色号:星辰银、金粉柔、灰石褐、日光金、灰米色、灰褐色、晶银粉、丁香紫、浅灰棕、烟熏棕、浅桃粉

BOBBI BROWN眼影家族

BOBBI BROWN微绚眼影 Eye Shadow RMB 250/3.2g

低调雅致珠光,打造精致亮丽眼妆,从清新裸色,到适合舞台的大胆色号一一囊括。超细粉质,显色度高,轻抹间,如丝缎般滑过双眼。可多层上色,勾勒眼褶和眼线。

色号:浅黄色、深紫色、象牙白、玫瑰红、卡其色、马鞍棕、暗棕色、深咖色、海军蓝、深酱紫

BOBBI BROWN云雾眼影 Shimmer Wash Eye Shadow RMB250/2.5g

如云雾般的清透光芒,为双眼带来****的细腻光泽。轻盈色彩包裹透明闪亮粒子,打造微亮迷蒙妆效。蕴含柔滑配方,上妆均匀服帖,更可多层叠加上色,清新持久不晕染。

色号:雪纺粉

BOBBI BROWN璀璨眼影Metallic Eye Shadow RMB 250/2.8g

荣膺大奖的大胆之作!色泽浓郁,显色度佳,凝聚耀目闪光粒子,让双眼璀璨绚丽,如同打上聚光灯。质地柔滑易推开,不晕染、不结块,让你一整天如巨星般熠熠闪耀。

色号: 香脂色,青金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