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藏年轻焕透,FOREO洁面仪为美丽喝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春意渐浓,又到了爱美女人们采购囤货的好时节,这一季,为身边可爱的女人,或者为自己,送上FOREO LUNA™洁面仪精心打造的2014年度***面部SPA!现在光临全国FOREO专柜,购买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即送精致又实用的FOREO节日限量版时光之谜化妆箱,为女人珍藏此刻年轻美丽!

FOREO ,不仅仅是一款洁面仪

***支**性硅胶洁面仪FOREO 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通过*特的T-Sonic™透肤声波脉动技术,帮助您在温和祛除坏死角质、清除毛孔脏污的同时,减少动态纹和表情纹,真正做到面部洁净莹润无死角!FOREO*有的温柔亲肤硅胶刷头,让全脸每一寸肌肤体验一触即发的温和安抚,洁净同时,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FOREO硅胶刷头柔软到甚至可以直接用于眼周保养,让你在洗脸同时,**眼袋、浮肿、黑眼圈!可以说,每一次使用FOREO 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皆是对肌肤美好想象的精致酝酿!FOREO,不仅仅是一款洁面仪,更是一场美妙绝伦的面部SPA机!

FOREO 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采用柔软细腻的安全硅胶,能够有效降低过敏几率,是市面上*安全、*卫生的深层洁面及***方式。硅胶刷头不具有渗透性,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并且硅胶持久耐用,FOREO 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无需更换刷头,不仅节约经济,而且环保***。

FOREO限时礼赠之限量版时光之谜化妆箱,为每一位女人留住时光

时光之谜化妆箱,采用**材料,搭配**三层储物设计,方便收纳各种化妆品,*层附赠戒指收纳空间,亦可以轻松整理戒指、耳环、手链等饰品,时光之谜不仅仅是一件化妆箱,摆放在梳妆台上,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赶快光临全国FOREO专柜,购买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即送FOREO节日限量版时光之谜化妆箱,呵护年轻容颜,臻藏*美女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