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与SyntheZyme合作生产表面活性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帝斯曼营养品公司是帝斯曼集团的子公司,后者是****的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公司。帝斯曼营养品公司宣布,他们将与SyntheZyme公司进行合作进行表面活性剂的生产。

几十年来,表面活性剂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比如农用化学、油田化工、建筑材料、食品加工、添加剂、润滑剂和金属加工工业。表面活性剂的发展时刻与农用化学、油田化工、建筑材料、食品加工、添加剂、润滑剂和金属加工工业挂钩。

帝斯曼营养品公司的科学家诺曼赛伦表示,他们很高兴与SyntheZyme公司合作开发生物表面活性剂,其生产过程采用酵母发酵工艺,并通过一些化学催化反应对该工艺进行改进。他们认为这种方法成本较低,生产的表面活性剂产品安全性好且可生物降解。

他们的合作内容包括,帝斯曼向SyntheZyme公司提供研发资金,用于SyntheZyme公司进行改性生物表面活性剂的开发和性质测定。如果合作成功,SyntheZyme将从产品销售额中获得工期进度款、许可费和提成费。(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