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支持浙江治水工程,捐赠1000万元获赞!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好!纳爱斯带头捐款是给全省*水工作献上了大礼!谢谢对省委省**决策部署的支持,这也代表了咱们浙商义利并举的传统文化。”1月16日下午,在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丽水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对省人大代表、集团总裁庄启传的发言及带头捐1000万元支持浙江*水表示赞赏。

庄启传在谈到**报告中提及的“五水共*”时感触颇深,他说:“建设美丽富饶的浙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想从纳爱斯做起,带个头捐款1000万元作为*水资金,希望能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支持‘五水共*’,形成‘有*出*、有力出力、上下同心、共同发力’的*水态势。”

庄启传表示,捐1000万元是纳爱斯有这个能力与实力,其实捐多捐少并不重要,纳爱斯带个头,希望能引起大家重视环境,认识到“五水共*”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环境*理不仅仅是党委、**的事情,更是我们每一位民众的事。

夏宝龙表示赞同,他认为浙商是浙江经济响亮的名片,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五水共*”得到像庄启传这样敢担当、有责任的浙商支持,一定会在全省产生很大的**效应。他不主张给捐款下指标,关键是要形成全民*水的氛围,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参与*水共建“美丽浙江”。

对于捐款*水的初衷,庄启传说,纳爱斯的产品与水紧密相关,如果都是脏水、污水,做再好的洗涤用品也发挥不了作用,所以有感而发、有感而行,代表了纳爱斯人的心愿。而且,纳爱斯成长的历史也是秉承了水的性格,反映了水符合客观规律的哲理,纳爱斯的文化就叫“如水纳爱斯”,水是纳爱斯人的精神象征和希望的寄托。

夏宝龙对纳爱斯的如水文化也是印象深刻,称赞庄启传研究老子的“上善若水”颇具心得,所以发言含金量很高。他进一步表示,像纳爱斯这样的企业每年上税已经不少,本身对国家就有大贡献,如今又再拿出这么一大笔*,这样的责任意识难能可贵,丽水企业已经带了头,丽水又被称为秀山丽水,更应该把*水看得重,希望丽水举全市之力推进“五水共*”,以“*水”为突破口倒逼转型升级,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可持续的绿色发展,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也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多作贡献。

庄启传进一步解读道,“五水共*”也是作为倒逼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而纳爱斯已经在转型升级中尝到了甜头。如近年来推出的超能天然皂粉,跟合成洗衣粉相比较,能节水40%,超能品牌已经成为日化行业高端产品市场中唯一能够力压国际品牌的本土品牌。“节水”这个观念,不仅是纳爱斯今后的发展方向,更是指导企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说到情深处,庄启传想起去年同样在浙江“两会”与夏宝龙的对话。当时夏宝龙询问庄启传,如何把民间资本的潜力挖掘出来,更好地发挥作用。“当时我是愁‘无处下金钩’,现在‘五水共*’摆在面前,我豁然开朗。纳爱斯不但要以此倒逼企业继续转型升级、继续做好提升产品‘环保、对人健康、安全且节水’的文章,还要把它作为未来投资的目标与方向去分析。”

庄启传的发言,不仅博得了全场热烈掌声,同时带动了在座企业家紧跟着捐资支持*水。

夏宝龙对现场代表迸发的*水热情感到欣慰。他向与会代表讲述了“五水共*”决策的由来,以及省委省**要把水环境*理好的坚强决心。他说:“老庄这个发言是有感而发,体现了上下对‘五水共*’的认识一致、高度统一,这也是我所期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