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丽公司推出用于护发护肤的环保型植物油脂

2014-05-05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在亚洲化妆品原料展览会上,萃丽公司推出系列环保产品,其中包含13种植物油脂,这些产品性能优异,且符合相关的社会和环境标准。

萃丽公司推出的原料系列环保产品,包含的十三种植物油脂,这些植物油脂性能优异,都符合相关的环境要求。其中的NAToleis具有抗氧化性,能够保持油脂的稳定性和延长油脂储存时间。

这些植物油脂的性质和活性成分都是通过了科学实验和文献资料的验证。这些油脂的来源包括杏子、摩洛哥坚果树、面包树、亚麻荠、山茶花、鼠尾草、蔓越莓、马鲁拉树等植物,可以满足多层次的配方需求,便于开发配方。所有这些油脂都采用冷工艺生产,未使用任何溶剂。(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