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金甲虫一直在行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金甲虫,创建于一九九六年,店铺遍及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等四省十一市三十余个县,开业十六年无一假货,以“到金甲虫,买正宗货”闻名遐迩。多年来,金甲虫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船高表示,我们捐出的善款并非公司利润的全部,但真诚***。

为5.12地震灾区捐款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敬爱的***总理**时间赶赴灾区,数十万军队和武警官兵、医务救援人员全力以赴……党和**爱民如子。地震发生当晚8点,金甲虫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期为灾区捐款10万元现金。2天后,近500名金甲虫员工自发捐款,再次为灾区捐赠现金39581元,加上公司再次捐赠合计6万元。

2008年5月14日,公司*批救灾物资和2名志愿者,一台专车赶赴救灾一线。

金甲虫500员工热血沸腾,积极捐款献血,其中配送中心近20名员工中,仅3人因身体原因外其余全部参加向灾区献血;仅泸州市区就有77名员工主动踊跃为灾区献血。

地震当晚,金甲虫的募捐横幅布满市里主要街道;数百员工自发组织,点燃蜡烛为孩子们祈祷;在**时间,大声疾呼,呼吁为灾区捐款。金甲虫再次为灾区捐款6万元的同时,悄悄撤下了一大半宣传横幅。

儿童节,公司和30名转移到泸州安置的灾区儿童及大北街小学同学共度“6·1”,并给每个灾区孩子送去了200元共计6000元的慰问金。

金甲虫希望小学

2007年捐资建设一座希望小学,于2008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该小学位于叙永县白腊苗族乡,在举行动工落成典礼时,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彩电、电扇等教学用品。

捐资五万元植树造林

一直以来,金甲虫都积极参与各类义务植树活动。2009年3月,金甲虫积极参与由团市委、市规建局共同发起的“共青林”种植养护活动,金甲虫捐资五万元。金甲虫30多名员工参与了植树活动。不到半天时间,在其它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金甲虫种植了水杉、黄葛树、天竺葵等树苗1000株。

宜宾救灾,金甲虫奉献爱心

2009年8月底,宜宾长宁县遭受暴雨洪灾,金甲虫店铺被淹,损失惨重,员工们积极挽救物资,将公司损失减到*小。在自救同时,公司还向长宁灾区捐款捐物壹万余元,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金甲虫“天天1000元,帮助特困户”启动

自2010年6月1日起,金甲虫正式启动“天天1000元,帮助特困户”活动。该活动**阶段为3年,累计捐赠善款不低于120万元,并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一千元不多,却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10年不长。我们的捐助坚持了近10年却并不容易。真希望有**,为我们能“天天一万元,帮助特困户”,所以,我们在加倍努力。我们不介意别人说我们作秀,更希望看到更多企业和我们一起作秀,那时,我们会悄然退出秀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