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丽丝香水迎战中西双节“合璧”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元宵节”中国传统节日,如今中西文化交汇,中西方节日遭遇,造就中西双节“合璧”的效益,顿时令市场硝烟四起。情人节是情人之间*浪漫的一个节日,每个男孩都会向自己心爱的女孩送一款化妆品,毕竟爱美是每个女性无法磨灭的天性,而化妆品的香水却在情人节备受青睐。

贝丽丝订制香水礼盒已被订购一空,圣美伦在终端的当日同比销售已有5-6倍的增长。

据贝丽丝拓展部经理张紫菁介绍,该品牌为此次难得的“双节”已筹备了3个月,市场部、拓展部、研发部、销售部及供应链共同努力,发力“寻味”新品,配合以特质礼盒,其中,“金属礼盒大受好评,已被订购一空。”

另一国产香水品牌圣美伦也有不俗的表现,该品牌总经理周信钢告诉记者,不同渠道的一系列换购、买赠、折扣活动,让品牌活动期间的销售额同比以往增长了5-6倍。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娇兰佳人连锁店等专营店渠道,活动采取换购形式,会员以58积分,加38元即可换购一瓶圣美伦栀子花开或玫瑰香颂香水;而在南京商厦等百货渠道,活动采取“买一赠一”的形式,买正装Vintage复古水晶系列香水赠送Q版水晶香水一瓶。

香水市场已经被国外*头们打开了市场,在中国这个世界上*大的消费市场上,不光节日销量增加,就是平时的时候香水的销量也在不断的提升。贝丽丝品牌的香水销售额以每年30%的增长率。中国的香水市场有*大的市场潜力,现如今已经进入了各个领域,市值在102亿美元以上,但是香水供给还严重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