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容 知医堂迈入天然美容时代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药美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其一是天然无刺激,其二是其功效显著。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含有**成分的美容护肤品,也证明了**的美容功效。现在知医堂皮肤**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几种美白**的美容功效和简单使用方法,这几款**材在美容方面具有美白祛斑、润肤去黄的功效,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1、白芷  

美容功效:具有祛风止痒、润泽美白肌肤、通窍止痛的功效。白芷中含有白芷素具有显着的扩张动脉的作用。外用可美白肌肤,*疗面部黑斑。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可美白淡斑嫩肤。

2、白茯苓  

美容功效:具有利水渗湿、补气健脾、宁心安神、**润肤的作用。常用于脾虚乏力、食欲不振、**溏泻、小便不利、腹胀水肿、心悸失眠、肾虚脱发等。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末,或其它**粉混合后,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用,可美白润肤。各种肤质均宜。

3、白附子  

美容功效:白附子作为一种美白**,具有祛风除赘、散寒化痰的功能,有防*面部皮肤病及引诸药到达面部发挥药效之动力。外用防*面部皮肤病。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末,与白芷或其它**粉混合后,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可*疗黑斑、粉刺等。  

注意:白附子有小毒,刺激性较强,所以一定要与其它**粉混合使用,皮肤敏感者不宜使用。

4、白芍  

美容功效:有养血的作用,可以*疗面色萎黄、面部色斑、无光泽。  

使用方法:将10g左右的白芍粉以水调匀,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可增白祛斑。

知医堂-海泥净透美白面膜

【产品特色】海泥净透美白面膜采用天然死海泥,添加马齿苋、春榆等提取成分,清除肌肤毒素,增强肌肤活力,恢复皮肤弹性。

知医堂-六胜肽抗皱原液

【产品特色】以纯正六胜肽原液经高科技工艺精制而成,质感丝滑,能有效舒缓和抚平额头、眼周、脸部及颈部的皱纹,并预防皱纹产生。

知医堂-焕颜祛斑

【产品特色】思兰朵焕颜祛斑采用新一代微囊包裹技术,植物中提取的有效成分分别在表皮层分解、基底层拦截、真皮层修复,彻底祛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