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睛华代理商参观静美工业园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4年2月10-12日,广州静美科技热烈欢迎全**销**莅临参观工业园,植美村水木睛华品牌携手全国代理商,开展2014年集训会。2月11日,水木睛华品牌邀请代理商参观静美科技工业园,揭开水木睛华品牌的实力面纱。

广州静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精美科技工业园)属于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之一,2011年1月在广州从化正式奠基。2012年11月正式落成使用。这所占地100亩的新型产业工业园,是业界*屈一指的集群工业群。

静美科技工业园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工程师队伍,制药标准的GMP生产车间,从研发、质检、配料、乳化、灌装、包装、储运等各环节都采用***的管理及高科技技术。静美科技园正式运用强大的技术支持,以研发中心为源头,把控产品生产的质量;以质控中心为**,为消费者输送**产品。

在了解和参观后,所有代理商对水木睛华品牌发出称赞,对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代理商将参观过程分享在**朋友圈中,分享体验,传达品牌实力,增强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对品牌的信任感,促进品牌更好发展。

以下是代理商们参观工厂的具体过程:

做好准备措施,消毒,进入无菌生产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