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推出带“蓝牙功能”的“土豪”牙刷售价2000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牙刷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近据悉,保洁推出带蓝牙功能的**的牙刷,使牙刷也穿上了**的外衣,但是售价要到2000元!

据报道,宝洁公司旗下的电动牙刷品牌欧乐B(Oral-B),日前推出了***款的蓝牙智能牙刷,售价为1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14元)。

宝洁表示,欧乐B的这款智能牙刷能够通过蓝牙4.0与对应的手机应用相连接,通过对用户的刷牙习惯的分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牙齿护理建议,帮助其改善刷牙的效果。此外,该应用还可在牙科医生的帮助下完成设置,让牙科医生向不同的用户展示口腔中应该**刷的部位,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合理的刷牙建议。

欧乐B的**副总监迈克尔·科恩-杜马尼(Michael Cohen-Dumani)介绍说,“我们的应用能够对用户进行实时的指导,”“尽管大部分的人们,平日里都很注重口腔的卫生,但是只有牙医才知道,你在刷牙的时候,是不是错过了某些部位。”

除此之外,Ora-B计划在本月底的MWC 2014上,展示这款蓝牙的智能牙刷。科恩-杜马尼还表示,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与牙刷配套使用的移动应用,能够对用户的刷牙行为进行统一的管理,不仅能够实时的显示刷牙的进度,还能告知用户,何时应该改变口腔中被刷的部位,以及刷牙的力度是否过大等。而在实际测试中,这款牙刷的刷牙时间,要比普通牙刷长不到1分钟的时间,平均时间为2分16秒。

宝洁称,这款智能的牙刷将会在今年的6月上市销售,其中英国地区的售价为199英镑,欧洲其他地区为219欧元。

对于宝洁的这款2000元的带蓝牙功能的**牙刷,我们尽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