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脱发情况严峻 知医堂防脱生发成为后起之秀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市场的日趋规范,一些小品牌竞争力较差的产品纷纷被市场淘汰,原有的有实力、口碑的品牌乘机发力,迅速打开**市场。精方健发防脱育发露、发根活の素、精方健发人参洗发液、精方健发毛囊营养液,全效**固发套系,从洗发,防脱,**全方位细致服务,成熟的市场运作方式,受到全国代理商的欢迎,成为后起之秀。

脱发已经成为世界性的皮肤问题,大约有50%的成年男子受到脱发的困扰。脱发现象遍及世界各个地区各个民族,而中国男性脱发的发病率达到19.9%,已俨然有与**接轨的趋势。单以我国男性公民6亿人计算,脱发患者就已超过1亿人。

*大的脱发市场使**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到底选择哪个产品来做?许多代理商都犯了难。知医堂营销总监给广大代理商提出一些建议:

**,要选择“国妆特字”号的产品来做市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明确指出育发类的产品必须经过国家特殊化妆品检验合格后才能上市销售,批号为“国妆特字”开头。符合国家规定的产品才能做**,才能做大。

第二,选择口碑好的产品。消费者的口碑是一个产品是否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有效果、有口碑的产品也会节约大量的**费用。

第三,在成分方面,选择植物提取成分的更安全。植物提取成分的产品发生意外的概率大大降低,有效避免了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带来的风险。

近年来脱发呈现年轻化趋势,中青年成了脱发人群中的“主力军”,其中又以白领和经商人士居多;更逐渐有了“低龄化”的倾向,许多80后甚至是90后的学生也加入到了脱发行列,由于饮食结构的改变,多数脱发者为脂溢性脱发。

精方健发系列对脂溢性脱发的**率高达98.7%,产后脱发**率75.8%,神经性脱发67.9%,药物性脱发**率53.6%,成功为脱发群体消除烦恼,也为经销商带来商机。

2013年年末,知医堂在网络上针对脱发问题做了一次调查(调查人数为10,000人),目前我国国内脱**况主要有三大趋势:
**、年轻化趋势明显,现脱发人群中35岁以下占45.6%;
  第二,调查显示91.8%的脱发人士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其中18.1%的人士常年承受着极强的压力;
第三、由于没有采取及时的防脱发、**等育发手段,所以造成脂溢性脱发正在不断蔓延,调查显示有55.7%人士脱发源于脂溢性;
第四,脱发人士普遍缺乏对脱发的正确认识和防治措施,调查中只有3.7%的人士出现脱发时会选择专业的**产品,而96.3%的脱发人士选择植发等错误的**方法,使头皮毛囊遭到破环。

这项调查预示这脱发市场有着*大的潜能,随着人们对自己的健康外表越来越关注,这一市场的能量一旦爆发,将会**的持续下去。

知医堂防脱**系列迅速成为后起之秀:知医堂首个**产品发根活の素在陕西地区试销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随即这一产品推向市场,获得了*大的成功。广西、陕西、山东、湖南等市场反响非常火爆,销量从起初的3000盒,直冲100000盒。广西陈先生代理发根活の素,三个月内净利润达到80万,作为一个刚刚创业的小伙子,他非常满意自己的业绩,开门红更加激励他再接再厉,争取突破百万大关。

2013年末,知医堂又推出全效**系列产品,洗发、**组合套装更加细致为消费者服务,使产品效果达到极致。精方健发人参洗发液、精方健发毛囊营养液和精方健发防脱育发露组合套装走电视购物路线,新的产品渠道将知医堂**产品向更大的市场**,在激烈的**产品竞争中站稳脚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