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美子精神,品人生百味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发呆?你一生有多少时间可以拿来发呆?不,应该是你一生舍得拿出多少时间来发呆?你一定觉得发呆就是呆着不动,呆着呆着就睡着了。在丽江,爱发呆的人多了去了,但是他们大多不是这样的,他们的发呆比你想的有意义多了,他们的发呆更多是将人生的滋味慢慢在舌尖回味,就好像我们在品茶品红酒一样,他们品的是人生和时间。

*先,如果你想要发呆***的话,必须得找一条小巷,这个小巷也不是随便都能找到的,它必须符合四个条件:**、要古老,才有历史感;第二、要悠长,容易致呆;第三、周围环境不要太熟悉,联想不会俗套;第四、岔路要多,随时准备迷路。噢,对了,差点忘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补充条件:没狗,咬人的那种!

丽江古城的小巷恰好如此,正是让人思考人生的好地方。运气好的话,也许一转角就能遇上一位一样来发呆的异性。然而艳遇只是副产品,发呆的意义在于它非发不可。发呆,就是要为你的人生找到解决方案,这就好比美白一样,你得学习九美子一白到底肌底液的精神。

作为**代理商的你,应该知道,九美子一白到底肌底液的奥秘就在于精细地把肌肤分为七层,层层构造不同,所遇到的肌肤问题也不同。九美子一白到底肌底液为每一层的肌肤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实现了从“肤色”到“肤质”的美白深转变。人生也是一样,你可以把人生分为几个层面,每个层面都有需要面对的不同问题。发呆,就是要去思考如何把这些问题都一一拿出一个解决方案,也许,你也可以思考出一个新的出口。

与自己对话,孤*地面对上帝,在围墙之间收缩心灵、沉淀思绪,要么往前看憧憬未来,要么往后看缅怀过去。之所以要有岔路,除了在拐角的位置艳遇以外,那是思维的结点,以便保持好奇、警惕与肾上腺素的分泌,防止呆得太深无可救药。

有个奇怪的现象是每次当你呆够了的时候,也就到了一个有水或是有人的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