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博蜜思2014春季品牌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5日,传美博蜜思品牌如期举行了每年的春季培训会,虽然当天灰雨蒙蒙,但是各地的网点店员依然准时到达了会场。

本次培训会特邀了博蜜思厂家销售总监钟丽君为学员做了心态培训课程,通过实例告诉大家做事的心态和目标定制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美妆这个激烈的行业,心中有目标并做好规划付出行动,才能不断进步。

主题课程由博蜜思培训讲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主要讲解了博蜜思“V塑系列”的套盒和单品,还有新品套盒“瓷肌透润套”,并现场做了操作体验。让大家在了解感受的过程中更快的掌握了新品的操作和卖点。

在2月26号上午课程结束后,由传美博蜜思的品牌经理为各个店面的颁发了2013年下半年度美容师销售奖励,并公布了2014上半年度奖励政策。手拿奖金的学员们高兴地在讲台上合影,有的更是兴奋地说今年一定要更加努力,拿更多的奖励。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拿到奖励是高兴的,而成功完成销售目标,站在荣誉讲台的那一刻更值得高兴!

2014的春天早已到来,化妆品的春季销售战也早已展开,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再创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