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元素“超级女王”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元素“**女王”的培训会已于2月26至28日隆重召开,参会学员98人,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对**元素品牌的认可与支持,感谢你们的参与配合,**元素将会和大家一起迎来2014**的收获。

当主持人闪亮登场,历时3天2夜的**元素“**女王”培训会正式开始。

这次培训会共分为六个小组,以小组pk的形式进行,每一组分别为自己的小队选举队长、队名、队呼、队歌,然后分别进行队列展示,队长**是按照军训的标准要求自己的队员,队长们有力的口号喊出来,队员们整齐有序的上场,就像一支小小的军队。队员们个个活力四射充满**,都想把自己所在小队*棒的一面展示给大家。队长严格要求自己的队员们在接下来两天的时间里认真听课融会贯通,用相互提问的方式举一反三增加彼此的记忆力。**们及时调整各自员工的学习状态传播正能量。课程中,每个小组都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总分不分上下。

*先是**元素厂家谈老师的心态课程,从一个个简单的案例分析,传递了在座的所有队员们心态决定未来、学习决定方向、坚持决定成功的正能量心态。课程结束后队员们用*朴实的语言说出了这次心态培训的感悟和对职业的热爱。

接下来是**元素的三个套盒分享:**,新品套盒“睛致抚痕美目璀璨疗程”华丽展现,两大核心成分酵母聚合精华和水解弹力蛋白促进眼部胶原再生行成3D弹力网,解决因外部因素和生理因素引起的眼部问题,还你Q弹美目绽放眼弹肌。第二,“安芯丽儿”,安芯丽儿工程从清宫毒、消炎,散包块、修复,调分泌、巩固,解决女性胞宫问题,塑造健康女人、韵魅女人、完美女人。女人如花,胞宫似根,花若美丽根需健康。第三,“水密码凝润新肌疗程”打开肌肤水密码,让南极的极化水唤活肌肤的每一个细胞。不仅可以补水保湿更行程强大的水磁场建立深层深层水循环系统,启动水份的“源生力”,另每一寸肌肤从肌底到表面层层水润。

从“奇迹奢华原液系列”到“水凝清透智能防晒系列”,老师*新产品知识讲解和现场的试用,激发了队员们的销售热情,更加坚定了在她们心目中对**元素的信任和认可。

现场的模拟销售让培训会氛围高涨,队员们个个信心满满的寻找自己销售的“顾客”,用专业知识赢得了顾客的信任。队员们的专业知识与销售技能的进步突飞猛进。而*后评出了优秀队长、优秀团队、优秀学员,现场更是一片欢呼和掌声!

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元素小天使们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她们喜欢这场培训,也期待着下一场**而又专业的培训,她们渴望成长,渴望进步,渴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这一次带着热情、带着喜悦、带着梦想结束了这次培训会,也带着不一样的自己满载而归。期待下一场培训会的再次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