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今日落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历时三天的2014年第40届广东**美博会今日即将落下帷幕,展会拥有25年举办历史的广东美博会,3月9号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揭幕。在强劲国民的消费力带动下,中国已成为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化妆品第二消费大国。作为**业界*具**及影响力的潮流发布、商业交流平台,广东美博会的举办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提升内销外贸的增幅,享有无可替代的平台价值。

一连3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机构将举办多项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内容涵盖个人护理、医学美容、专业美发、品牌授权等专题,为预计超过40万人次的参观者带来更集中的商业契机。

3月9-10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举办至今为止中国美容行业*具规模、*高规格、*有效整合资源的*届“中国**大医美商业**”。3月9日,**上发布全球*新医学美容*新资讯。3月10日,美容行业咨询界教父级人物田亚华、简锆铭、孙多勇、钱浅、曹伟等联手探讨大医美时代战略发展趋势。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接受、愿意接受甚至渴望借助现代医学医疗美容技术,改变自己的形象 。据悉,近年中国的整形美容产业每年以超过200%的速度暴增,预计2014年中国美容(含医疗美容)产业年产值将突破万亿元。而未来10年内,将是整个中国医美市场品牌打造的黄金时期,极有可能成为国家整体经济增长的又一亮点。

不过,近年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针对医疗美容以及生活美容都在进行严厉监管,一方面医疗美容机构遭遇“广告限令”,另一方面生活美容机构遭遇“经营服务范围“的监管,导致不少医疗美容机构在企业经营之中遇到了发展瓶颈。如何实现管理突围、业绩突围、发展突围,齐心协力繁荣行业发展,将是摆在行业面前重要的研究课题。

与此同时,众多面膜展商的加盟成为本届美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新创办的中国面膜文化节于10.2馆设面膜专区, 为了刺激消费市场,文化节的“品牌派送”活动现场派发超过30万片的品牌面膜,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不同类型面膜带来的“面子”感受。消费者只要关注广东**美博会的公众微信账户,或在3月9-11日展会期间莅临美博会抢红包,即有机会把高值面膜套装带回家。

**化妆品授权大会,企业升级转型之路

本届广东美博会引领化妆品企业走产业化升级道路,于3月10日在11.2馆化妆品资讯**区,引进国内外授权业专家讲解相关运营知识。

美甲馆继续扩容,展示指尖上的中国

本届广东美博会的美甲馆展览面积扩展至2万平方米,位于13.1馆及12.1馆,展示美甲行业多个范畴,包括美甲产品、用品、仪器设备、配饰材料及技术。

中国发型师节,化剪成蝶

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的9.1专业发品馆,除了拥有发品展区及**采购区,还搭建超千平方米发型秀舞台举办“中国发型师节”。三天的发型师节,联袂中国知名美发杂志《行睿》杂志、《美发777》杂志及流行美,邀请国内外知名时尚美发机构,打造潮流盛宴,吸引了上千名专业发型师、时尚达人等到场参观。

“绿标”认证,全面启动

为促进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保护合规格品牌成长,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在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美容美发化妆品产品及机构“绿标”认证活动。申请达标的产品及机构,将受政府、行业、社会监督,须符合健康安全质量,并有相关政府批文。此认证活动已于2013年12月1日正式启动至今,过百家“绿标”达标企业和品牌获得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