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秀堂经络御舒全面升级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植秀堂运行七年的经络御舒根据市场的需求改良升级,升级后的御舒效果更有效,更受大众的欢迎。其升级亮点:

1、成份升级:增加**油,*有的**配方,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是速效促进皮肤吸收的经络**药油,可以引起归经,与仪器配合直达痛点,效果更明显。**油的加入使这个项目更有特色。

2、仪器升级:仪器中新增加手套,是金、银丝线织成,可以代谢面部的垃圾,激活面部细胞,增加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功能,既排毒又增加营养,一个项目达到两个项目的效果;督脉大贴片可以针对顾客不舒服部位的疏通,既减轻员工的劳动强度又可以提升顾客的舒适度、效果、并节省时间,一人可以做两位顾客。

3、手法升级:升级后手法更简单、更有效、易复制,原有的放松、疏通督脉、膀胱经不变,只是在需要调理的脏腑处,着重疏通,更有针对性,让项目更有效。

4、包装升级:新产品运用了医药级包装、保持成份活性,让效果更持久,也便于员工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