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是怎样练成的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繁花乱眼的面膜市场,魔力鲜颜该如何切入?

魔力鲜颜创始人李经济认为,从面膜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大部分的购买和使用者以白领为主,白领阶层是面膜的消费主力军。从护肤的需求出发,补水是中国护肤市场中*大的需求,需求量大就意味着有竞争力。于是,李经济为魔力鲜颜卡位——针对白领的专业补水面膜品牌。

“找准了这个点后,我们专注于补水类面膜,要做得好做得专业,哪怕诱惑再多,我们坚持补水的定位不动摇。”李经济表示,尽管补水不像其他功能性产品那样速效可见,但这样的定位从长远路线来看,更利于品牌**地、安全地、稳步地发展。

化妆品销售终端而言,能够实现连带销售产生更高客单的,一定是能够百搭的产品。魔力鲜颜在动销的过程中,会针对顾客皮肤出现的问题,总结出一套疗程式的销售。

李经济认为,“每一个成年人的皮肤都不可能只存在一个问题,长斑的人皮肤一定会出现暗黄的表现,毛孔粗大的人一定会有水油不均的现象,我们会根据他的皮肤问题与我们的产品进行搭配,配上一个疗程,至少都是三四盒一起来卖,再加上一个眼膜,这一单就可能到七八百了。

在2014年,魔力鲜颜将更加突出“专业补水面膜”的品牌定位,以海洋、食材、医美、植物为概念的四大补水系列一并上市,使魔力鲜颜的补水产品系列大为丰富,以实现产品新生的年度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