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素2014春季内训会精彩花絮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月23日,又是一个艳阳天,艾丽素春季内训会进入第四日,随着天气温度一同升高的是艾丽素**们的学习热情。2022**名店工程进入紧张的实操阶段,2022**名店实操管理工具美丽档案新颖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让大家眼前一亮;而艾丽素产品*购环节也让各位**激动疯狂。都说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而*能听懂产品语言并具有**判断能力的人就是美导和市场**了,令她们都疯狂的产品,我们艾丽素做到了!

2月24日,艾丽素春季内训会进入紧张验收阶段, 2022**名店实操PK赛*热进行。PK赛分2个环节,1个文比,一个武比。文比由各组填写5本美丽档案,武比由各组挑选**,模拟市场经理下店和美容院院长沟通2022**名店工程。珠海代理商徐总,沈阳如玉公司王经理,新疆万经理等**们踊跃登台,针对2022**名店工程进行精彩PK!

在这场PK中,艾*队、雄鹰队、龙马队、**队表现出色。艾*队的5本美丽档案规范、明晰,得到美融之道公司考官的特别嘉许,而万经理等对2022**名店工程的精彩演绎,也博得台下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成败在于细节,2022**名店工程作为一个系统化、专业化、实操化、售耗结合的实战体系,其独有的优势就是在系统化的思路下,对细节的精确化把握,让美容院从邀约到进店服务都有科学的依据和专业化、差异化的特色。它还能帮助美容院解决卖单品难的难题,为顾客提供私人订制化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