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素堂成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理事单位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审批,于2014年1月份,果素堂正式成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理事单位,这标志着我司又一次获得行业**单位的认可。

果素堂是一家以打造“绿色个人护肤品专卖店”为主导的连锁品牌。公司成立于2006年,八年来获得载誉不断。果素堂是**连锁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并且是央视7套大型公益栏目《阳光大道》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多年发展,果素堂“果蔬养颜专卖店”已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知名的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专卖店**品牌。让每位爱美女性都能畅享果素堂所带来的美丽与健康!

关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又称中国民间商会(简称全国工商联)的**机构,是全国性的美容化妆品行业组织,是行业内企业联系的纽带。以奉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宗旨,团结我国美容化妆品界企业团体致力于中华民族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繁荣和发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以促进**美容化妆品行业间的交流为宗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