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素月子膜邂逅2022百万名店工程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月22日,天空中飘落绵绵的细雨,然而大家的情绪依然非常高涨,艾丽素2014春季内训会进入第三天,店务**美融之道咨询公司的孙教授继续和艾丽素百余**们共同探讨2022**名店工程,孙教授带来的一些新观念,新方法,让见多识广的艾丽素**们很是兴奋。

而艾丽素**讲师团*席**和**人陶老师在2022**名店工程的框架下解读的月子膜也异常精彩。月子膜与2022**名店工程几乎是天作之合,2022工程能够充分发挥艾丽素月子膜专业性强、功效高、私人订制的特点,真正成为美容达人和美容院的心头至爱。

月子膜——肌肤的葡萄饮,是艾丽素22周年回报市场的特别献礼,它运用中医女人坐月子集中补给的原理,通过技术**,融合胜肽、深海鲟鱼鱼骨胶原等精华,系统化、科学化的四环营养补给,8层细胞活化,每天一贴,让您三个月变成白天鹅!不光是功效**,其果冻状温润可爱的外形也极显珍贵可爱,与市面上一般的面膜**区隔开来,值得每位爱美达人和美容院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