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抗衰美容奇迹——健达生羊胎素(美容)浓缩液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健达生口服羊胎素是瑞士针剂型羊胎素的转型产品,是21世纪人类*具智慧的全面型**美容产品

采用世界**生物提取技术

瑞士生物科学研究院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就是人类生命健康工程。不断在生物科技领域进行研究攻关,多项取得重大突破。通过纯 正的瑞士生物科技研究、先进的生物酶解及纯化分离超低温等提取技木.萃取羊胚胎富含的8000多种营养物质,提取率高达98%,同 时保留羊胚胎活体细胞的生物活性,生物活性含量高达B6.95%。让羊胎素杭衰老在**生命科技领域*领**。

高质量羊胚胎,****

采用海拔3000米以上大白羊13周的羊胚胎为原料,生长在年均气温—2.4℃-2.8℃的高寒山地类天然草场,空气干燥氧气稀薄,紫外 线强烈***,**的气候养育了特殊的羊群,**了羊胚胎高活性的品质;为**天然环境不被破坏,草场不被污染,由专业团 队进行放养管理,**原材料的健康基础,**绿色安全;每一个羊胚胎必须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多道检测**羊胚胎**** 。

**吸收功效明显

在世界卫生组织严格要求的卫生指标及符合A级标准的无菌环境下,精选高活性高安全的羊胚胎原料,采用瑞士*先进胚胎提取技术 以及浙江大学工艺设计,将活性细胞进行分离和纯化,除了**无菌的完美状态,还能有效使细胞活性长达3-5年,且提纯的为“小 分子鲜活细胞”,更易于吸收,帮助人体活化和新生出结构完整、功能活跃的新细胞,替换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的衰老病变细胞,增 强各生命系统的功能,达到更加明显的抗衰美容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