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融霜”风景这边独好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片仔癀化妆品以“祛黄排浊,健康美肌”**了化妆品市场的一个新热点,成为国内祛黄护肤品的**品牌。片仔癀始终秉承“祛黄排浊、健康美肌”的宗旨,致力祛黄科技研发与配方安全,不断超越,成就No.1的祛黄**,成为万千女性当之无愧的祛黄*选。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片仔癀化妆品以“祛黄排浊,健康美肌”**了化妆品市场的一个新热点,成为国内祛黄护肤品的**品牌。片仔癀始终秉承“祛黄排浊、健康美肌”的宗旨,致力祛黄科技研发与配方安全,不断超越,成就No.1的祛黄**,成为万千女性当之无愧的祛黄*选,演绎一部“祛黄**”。

  1555,宫廷**流落漳州璞山岩寺,片仔癀开启“去癀”**。1981,“片仔癀”将传承几个世纪的国宝名药引入护肤领域,推出的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霜风靡东南亚,享誉全世界,第一瓶“片仔癀”化妆品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