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化工油脂 诗婷露雅“百方果本概念馆”即将隆重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2014年5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以果本护肤为品牌定位的诗婷露雅,将联合意大利设计师——原欧莱雅形象总监Glacomo Gardumi共同打造*佳“百方果本概念馆”,隆重亮相于W1馆D区。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2014年5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以果本护肤为品牌定位的诗婷露雅,将联合意大利设计师——原欧莱雅形象总监Glacomo Gardumi共同打造*佳“百方果本概念馆”,隆重亮相于W1馆D区。届时,诗婷露雅也将在展会现场高调宣扬“**化工油脂”的品牌主张,展现其天然、健康、安全的产品诉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外参观者全面展示果本品牌形象与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