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蔻:领航高端话战略 乘势巅峰战美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阳春四月,金蔻将吹响第二季度的进攻集结号,势必又将给整个面膜行业带来新一轮惊喜。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2014年伊始,金蔻就凭借一场**面膜盛宴征服了行业与消费者,短短三个月间,更是不断有新消息**市场热情,与行业媒体的深度合作、***“蔻女郎”金泰熙的惊艳亮相、**产品的包装升级、广告宣传的全面曝光……金蔻有条不紊地按照自己的节奏对市场发起全面进攻。阳春四月,金蔻将吹响第二季度的进攻集结号,势必又将给整个面膜行业带来新一轮惊喜。

  战略启动会 新品高调亮相

  5月6日,金蔻将召开品牌新一季战略启动会,届时,不仅有行业**人士亲临现场为品牌造势,行业媒体配合的海量宣传,***合作伙伴分享合作理念,

  更有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钻石级新品——“金蔻乘效面膜”高调亮相。

  品牌战略启动会当天,作为金蔻亲密盟友的尚道营销董事长张桓、棋盘资本董事长马宏、《化妆品观察》主编邓敏等行业**人物都将莅临现场,同与会代理商分享金蔻这3个月来取得的辉煌战绩,以及”六方战略联盟”接下来的规划部署,给广大代理商以有力的信心,也为金蔻品牌新一季的市场征伐敲响战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