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企来袭 日化企业怎办?

2014-05-04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内容摘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利的项目就有市场!对比起制药企业那动辄过亿的研发费用,长达数年的临床试验,投资高昂的生产环境,层层剥削的销售通路,日化企业的日子显然舒服很多。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利的项目就有市场!对比起制药企业那动辄过亿的研发费用,长达数年的临床试验,投资高昂的生产环境,层层剥削的销售通路,日化企业的日子显然舒服很多。于是乎,一些有想法的制药企业开始把视野投向了日化行业。

  同仁堂、云南白药、马应龙……一个个熟悉的制药企业推出了日用化学品,逐渐取得了市场的认同。渐渐地,涉足日化的药企也开始多起来了。下表就是近年来推出日化产品的部分药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