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透美博】零售业大会谈零售转型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今年第四届零售业大会抓住了零售业态发展的关键所在——服务升级!服务是一项系统工程,今年的零售业大会将从那几个层面为我们带来思索,且看C2CC聚透。

  【C2CC中国化妆品网专稿】 如果时光往回挪上四年,**届零售业大会的主题是“从边缘到主流”,历经**十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专营店业态以32%的渠道份额三分**。这一年,专营店业态意气风发,CBE也给这个业态正了名,定了位。这一年,专营店业态发展处于**。

  之后,第二届零售业大会,探寻专营店业态的持续发展原动力——合作共赢,还是延续2011年的基调和势头。但2013年的第三届大会,则出现了转型升级的呼声——专营店2.0时代。可以说,在经过快速的、填空式的发展之后,专营店业态的负面因素开始吸引从业者进行思考。

  时至2014,我们听到很多声音:销售淡季、压力上升、电商冲击、渠道边缘……似乎短短几年时间里,专营店业态就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与此同时,围绕创新、升级、整合、规范等方面,专营连锁企业积极研究——差异化竞争、加强营销和服务方式的升级和转型、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激活内部激励机制和团队建设等等,业态在求新求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