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入驻天猫 奢侈品定制化矛盾待解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日前,英国*大**品制造商Burberry Group PLC(以下简称博柏利)因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日前,英国*大**品制造商Burberry Group PLC(以下简称博柏利)因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博柏利方面求证得知,确已入驻天猫,博柏利系*个与天猫合作的**品牌,意在进一步把自身品牌与中国消费者连接起来,*大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相关服务。

  “博柏利与天猫的合作算是意料中的事。”**品**、**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在接受采访时评价称,然而从双方的合作不难看出,天猫的意图是想通过博柏利的品牌名气提升平台的形象以及在**品领域的名气,而博柏利的目的则是*终把天猫上的流量转化成品牌自身的流量。

  定制化产品VS开放型平台

  4月16日,博柏利公布了其2013~2014财年下半年销售业绩。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下半财年,博柏利收入增长19%,为12.98亿英镑(约合136亿元人民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线上渠道扩展成为扮靓博柏利业绩的一大因素。

  不过周婷认为,尽管博柏利的数字化营销路线走得比较早,近几年也能够看到其线上转换率在不断提高,但实际上其线上流量还是很小;而作为开放的B2C平台,天猫*大的优势是拥有巨大的流量,对于博柏利而言与天猫的合作就变成非常明智之举。

  值得注意的是,博柏利方面称,天猫旗舰店销售的产品将囊括一系列定制产品,类别包括男装、女装、香水及配饰。

  “如若博柏利在天猫上主打定制类的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可能会遇到困难,将可能成为其未来产生问题的地方。”周婷指出,只有线上线下互动才是主打定制类的产品以及个性化服务所适合的模式,“在开放型平台上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目前不过是博柏利一个营销的噱头,除非该品牌又有一套新的营销计划用来弥补开放型平台线下方面的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