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装本地化帮助消费品企业赢得大市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消费产品的企业正通过生产小包装牙膏或将更多生产转入当地,消费品企业正在削减成本和售价,让*次购买其产品的消费者感觉更便宜和便捷。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随着新兴市场民众收入的提高,从提供巧克力、饺子到牙膏等消费产品的企业正在适应新的消费习惯,同时还要在市场多变地区设法保护利润。

  通过生产小包装牙膏或将更多生产转入当地,消费品企业正在削减成本和售价,让*次购买其产品的消费者感觉更便宜和便捷。

  企业高管称,关键在于挑战那些推动发达国家销售增长的思路和流程。

  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Beiersdorf)*席执行官海登赖赫(Stefan Heidenreich)表示:“如果我想成功打入印度市场……在汉堡设厂则无法实现目标。这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我们多年来都执行一种高度集中的模式。”该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妮维雅、瑞士蓓丽等。

  妮维雅计划2015年在印度开设一间工厂,生产小包装、经济型面霜,并具有美白功能及不同香型。

  很多亚洲、非洲、拉美和前****国家经济加速增长,造就了新兴中产阶级。消费品企业因与新兴中产阶级共同成长,一向被视为是一个良好的投资标的。

  会计事务所安永认为,未来20年中产阶级数量将增加30亿,且几乎全部来自新兴市场。

  汇率波动和诸如中国反贪或巴西经济增长下滑的变化可能会令企业利润骤然承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