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卡姿兰彩妆周点燃安康 演绎十足时尚魅力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彩妆,为美和青春所构思。4月14-20号,卡姿兰彩妆周第五站来到陕西小江南—安康,这座城市脱离都市的喧杂,不高的消费水平让人感到安逸。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记者:端小木 安康报道】彩妆,为美和青春所构思。4月14-20号,卡姿兰彩妆周第五站来到陕西小江南—安康,这座城市脱离都市的喧杂,不高的消费水平让人感到安逸。本次彩妆周联动安康君汇,旬阳丽人日化,紫阳恒芳日化三地路演,加21家**门店及商超。对于三线小城市安康, 7天零售出货总额达166万,可谓是创下了**的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