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护肤科技 引领运动时尚 锐度男士2014美博会开启新征程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第19届美博会将于5月7日开幕,届时锐度男士将携本季新品闪耀亮相E1展区,今年锐度男士继续为你诠释运动时尚的护肤理念。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第19届美博会将于5月7日开幕,届时锐度男士将携本季新品闪耀亮相E1展区,今年锐度男士继续为你诠释运动时尚的护肤理念,现场更有**系列新品亮相,与**娱乐时尚品牌强强联手,彰显锐度男士逐鹿中国男士护肤品市场的非凡实力。

  运动时尚**融合,品牌诠释“型动人生”

  锐度男士品牌生而运动,将运动与时尚**结合,致力于打造个人专属运动护肤品牌,为你诠释“型动人生”这一品牌理念。运动作为男人时尚的不变定律,不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专业赛事,锐度深谙男士肌肤需求,为广大爱运动的男士提供专业护肤解决方案。为打造健康平衡的肌肤不断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