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再换人 高福澜升任亚洲区总裁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沃尔玛今日宣布了一系列亚洲区管理层的晋升决定。现任沃尔玛亚洲总裁兼*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调任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总部。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沃尔玛今日宣布了一系列亚洲区管理层的晋升决定。现任沃尔玛亚洲总裁兼*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调任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总部,担任执行副总裁的**管理职务,负责**战略与发展、地产、兼并与收购、整合与采购资源共享;现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将升任沃尔玛亚洲区总裁兼*席执行官,在公司位于香港的亚洲区域总部办公;现任沃尔玛中国*席运营官柯俊贤(Sean Clarke) 将升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席执行官。以上任命将于6月1日生效。

  贝思哲于2009年加入沃尔玛并担任现有职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敦豪快递(DHL Express)欧洲*席执行官以及敦豪快递(DHL Express)亚太区*席执行官。在加入DHL之前,贝思哲曾在可口可乐公司任职10年,期间担任多项职务,包括日本市场负责人,中国地区(含香港、澳门及蒙古)总监及负责人。

  Cheesewright表示,“过去5年中,在贝思哲的领导下,沃尔玛在日本的天天低价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同时帮助中国进行了业务升级,改进了印度市场的营运状况。作为美国国家亚太经合组织中心 (NCAPEC) 的主席,贝思哲同样对行业的发展发挥了领导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