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美容饮食妙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大的敌人莫过于脸部有斑点、皱纹,肌肤松驰、肥胖等,然而这些都与新陈代谢延缓有关。下面的饮食疗法可以帮你减肥美容,换得美丽的身材和面容!

一、常饮红酒可减肥:

红酒配合饮食可达到减肥目的。同样是高脂肪形态的饮食生活,但法国人却不像美国人有那么多的肥胖者。而且,地中海地方的人几乎都是健康长寿的。地中海型的饮食结构呈现出金字塔形态,主要是充分摄取通心面、面包、米饭等谷类,而且每天都配合新鲜的蔬菜、水果、豆类、以及适量的橄榄油、优酪乳、起司等乳制品。鱼、鸡、蛋等每星期食用2-3次,瘦肉是每月2-3次就可以了,用餐的同时配合适量的葡萄酒,再加上适度的运动。

红酒被认为有减肥

效果是因为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养成用餐时品尝红酒的习惯,并且给自己一个舒畅宽裕的时间来享受用餐乐趣,能够提早刺激脑的饱腹中枢,让自己不会吃得过量。当然,血中酒精浓度也会缓慢升高,对解除压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压力性的暴食暴饮。

二、用果菜汁来*雀斑:

(1)胡萝卜汁: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搽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帕轻搽面部。此外,每天可喝一杯胡萝卜汁。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润滑、强健皮肤的作用,可防止皮肤干燥粗糙。

(2)柠檬汁:可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每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冰糖汁不仅可使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另外,发生面部雀斑者,在洗脸时可在水中加入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