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中国梦之店 2014盛世美业筑梦嘉年华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2014年4月1日,千人汇聚在北京湖湾酒店参加盛世美业筑梦嘉年华。作为盛世美业的日化线品牌,美芹记以“坪效倍增,品效倍增,人效倍增”的“三效三增”,开展了“整店业绩倍增”模式,构筑了盛世美业的”梦之店“。

  【C2CC在现场 记者:猫猫 柯柯七 北京报道】2014年4月1日,千人汇聚在北京湖湾酒店参加盛世美业筑梦嘉年华。作为盛世美业的日化线品牌,美芹记以“坪效倍增,品效倍增,人效倍增”的“三效三增”,开展了“整店业绩倍增”模式,构筑了盛世美业的”梦之店“。

  2014年化妆品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大连锁的下沉,区域连锁的成型给本土化妆品店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广州吴志刚品牌规划有限公司总裁吴志刚先生*先对现在化妆品行业所遭受的困难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转而又对未来的走向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