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质疑聚美优品虚假宣传 称从未合作与供货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3月1日,聚美优品周年庆欢喜而至,却因其推出的“4周年百丽春季女鞋专场”遭百丽**的质疑。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3月1日,聚美优品周年庆欢喜而至,却因其推出的“4周年百丽春季女鞋专场”遭百丽**的质疑。百丽在近日发布的财务报告中表示,电子商务的发展促使传统零售商面临转型阵痛。此次百丽发飙,一方面是认为聚美对其侵权,另一方面或许也是其面对电商冲击无奈下的**。

  聚美被疑虚假宣传

  3月5日,鞋服品牌百丽**旗下优购网发布声明写道:“近日,聚美优品网站在名品特卖频道推出‘4周年百丽春季女鞋专场’,作为百丽品牌**网络销售和分销渠道,优购从未与聚美优品有过任何合作,也从未给聚美优品供货。对于聚美优品这种假冒百丽名义,欺骗消费者的相关行为,优购均已取证,也将针对聚美优品造假销售百丽女鞋的情况保留对其进行下一步法律诉讼的权利。”

  声明称,百丽商品的促销页面涉及四个方面造“假”:*先,百丽旗下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与聚美合作,尤其是“4周年百丽春季女鞋专场”中74%为优购定制的专销款,更不会在其他未经合作网站销售。其次,促销页面上的商品一上架就标记为“已*光”此为虚假销售。再次,聚美优品未经优购许可,产品图片全部从优购盗图,为无视版权。*后,“4周年百丽春季女鞋专场”所标全网*低价,但价格却高于优购售价,为虚假宣传。

  优购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优购是百丽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除了自行采买和招商之外,优购还是百丽旗下品牌的**网络分销渠道。百丽对渠道控制很严,其没有经销商,所以渠道比较单一。百丽其他线下分区都不会对线上供货,因此,理论上来讲,优购是百丽所有线上商品**的出口。”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网站自行从线下通过特殊关系购买。”该负责人对新金融记者解释,“但在聚美优品此次活动中,74%的商品为优购定制的专销款。专销款是指该商品仅仅在优购网上进行销售,不会在实体店里出现,而优购网却根本没有给他们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