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10亿也买不来的销售10招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李嘉诚曾经说过“我一生*好的经商锻炼是做推销员,这是我用10亿元也买不来的”。很多人一谈到销售,就简单的认为是“卖东西”,这只是对销售很片面的理解,其实人生无处不在销售,因为销售实际上是一个分析需求、判断需求、解决需求、满足需求的过程。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李嘉诚曾经说过“我一生*好的经商锻炼是做推销员,这是我用10亿元也买不来的”。很多人一谈到销售,就简单的认为是“卖东西”,这只是对销售很片面的理解,其实人生无处不在销售,因为销售实际上是一个分析需求、判断需求、解决需求、满足需求的过程。比如我们到一个新的环境,进行自我介绍,就是对自己的一种销售;再譬如我们做一个学术报告,就是在向与会者销售自己的一些观点,诸多种种不胜枚举。

  但在实际中很多人的销售并不是很成功,销售人员拼命的预约、讲解、讨好客户,跑折了腿、磨破了嘴,可客户就是不买账;追其原因,其实就是分析、判断、解决需求有了偏差,对方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我们的目标就很难达成。

  经常看见销售人员见到客户就迫不及待的介绍产品、报价,恨不得马上成交,听着他的**般讲解,往往让人感叹其销售知识的匮乏,使得他的专业知识不能得到很好的发挥。销售是有规律可循的,就象拨打电话号码,次序是不能错的。

  **招:销售准备

  销售准备是十分重要的。也是达成交易的基础。销售准备是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个人的修养、对产品的理解、心态、个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对客户的了解等等,它涉及的项目太多,不在此赘述。

  第二招:调动情绪,就能调动一切

  良好的情绪管理(情商),是达至销售成功的关键,因为谁也不愿意和一个情绪低落的人沟通。积极的情绪是一种的状态、是一种职业修养、是见到客户时马上形成的条件反射。营销人员用低沉的情绪去见客户,那是浪费时间,甚至是失败的开始。无论你遇到什么挫折,只要见到客户就应该立即调整过来,否则宁可在家休息,也不要去见你的客户。 因而在我们准备拜访客户时,一定要将情绪调整到**状态。

  什么叫**状态?我们有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今天做事特别来劲,信心十足,好像一切都不在话下,这就是**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办事的***很高。可这种状态时有时无,我们好像无法掌控。其实不然,这种状态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是**可以掌控的。比如**的运动员,在比赛前就能很快的进行自我调整到**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