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导购类电商今非昔比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虽然时尚导购网站曾无限风光甚至一度引起马云的关注,但如今只能看*头脸色过活,该类网站代表美丽说对此应该深有感触。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虽然时尚导购网站曾无限风光甚至一度引起马云的关注,但如今只能看*头脸色过活,该类网站代表美丽说对此应该深有感触,其曾自曝2月将进驻**入口,然而直到4月却仍不见动静,反倒是其他电商顺利出现在本属于美丽说的位置,看来美丽说们也未能破互联网行业焦点“仨月一更新”的魔咒。

  入驻**无疾而终

  “美丽说将在今年2月与**合作,在**‘我的银行卡’栏目上线时尚导购入口”,美丽说CEO徐易容在今年1月披露此消息之时,一定想不到自己会食言,否则他也不会在微博上感谢在春年期间为赶工**电商项目而集体加班的美丽说同事了。据了解,这次的加班工资是平时的十倍。

  “其实这不能怪徐易容,虽然腾讯(509.5, 8.00, 1.59%, 实时行情)投资了美丽说,但在产品上的合作毕竟是双方的事情”,业内人士如是说,不过这听起来更像是一句安慰。相比之下,美丽说**部门人士的回应则官方许多,“我们一直在和**有密切的沟通,因为我们对用户体验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前期需要各种调试”,同时,该人士还补充道,“**更新个版本还要测试很久呢。”

  然而,就在美丽说自曝欲入驻**的消息后,腾讯先后大手笔入股大众点评、京东(滚动资讯)。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宣布投资大众点评之前,前者就在**“我的银行卡”栏目为后者上线“今日美食”频道。目前腾讯系的易迅网、嘀嘀打车和大众点评均在**入口处占有一席之地。

  品牌广告延迟投放

  如果说决定上线**入口的时间点是客观事件,那么美丽说延迟广告投放实属主观意识。知情人士方先生透露,“美丽说原定的广告投放都推迟了,本来说今年上半年一定会投的,后来全都取消了,包括地铁、框架、电视和线上的投放”,该人士称,“当时美丽说准备在北上广和**二线城市进行广告**,预算接近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