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渠道观察一周要闻回顾3.31—4.6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C2CC渠道观察一周要闻回顾3.31—4.6

  渠道观察

  晓霞走市场:小店“彩”露尖尖角,早有妙招立上头

  对于化妆品店铺来说,*核心的竞争力还是经营理念。比起单调的陈列风格,研究消费者心理,店铺陈列更加人性化的店铺也许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这家开业伊始的小店,展现出了勃勃的生机与活力,虽然无法预知它的未来发展,但其跳出思维的局限,拥抱更广阔的商业智慧这种种举动,也许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思考。

  阿里入股银泰 持股比例将不低于25%

  3月31日,银泰商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宣布:阿里集团将以53.7亿港元对银泰商业进行战略投资。交易完成后,阿里集团将持有银泰商业9.9%股份及总额约37.1亿元港元的可转换债券。根据认购协议,银泰商业有条件同意向阿里集团发行及配发,且阿里集团有条件同意以现金认购,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7.5335港元的共220,541,892股认购股份。

  中国化妆品行业网络营销策略分析

  新的经济发展形势带来了新的营销规则,21世纪是网络营销时代,这一**的营销理念正主导着一大批**的传统企业向网络营销迈进,随着互联网的普集体,一场**意义上的网络经济革命正在悄然改变着竞争格局。网络营销对众多化妆品品牌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究竟是利用网络渠道建设实现品牌的华丽蜕变,还是在信息技术时代里被淘汰湮灭店?是每一个化妆品品牌都必须慎重思考的问题。

  特殊用途化妆品也不能搞“特殊”了

  2014年的夏季即将来临,爱美人士也开始对自己的外形进行美容和改变,当美容、美体、美发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时,各种各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也占领了各大美容、美体、美发专业机构。但是何为特殊用途化妆品?消费者在专业美容店里使用的特殊用途化妆品又是否安全呢?近日,我省对全省美容、美体、美发单位(包括美容、美体、美发用品批发企业、集散市场)特殊用途化妆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规范美容、美体、美发单位化妆品经营使用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