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药业领导一行到化妆品公司调研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加强管理与创新,打造民族知名品牌,日前,片仔癀药业董事长刘建顺,片仔癀药业总经理、片仔癀化妆品公司董事长潘杰,片仔癀药业副总经理陈建铭、黄进明、林绍碧,董事会办公室沈东贤等**一行到片仔癀化妆品公司进行调研,分别前往新厂区察看办公楼装修和主厂房工程扫尾及新生产线验证生产情况,并到老厂区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公司生产经营、职工工作、薪酬增长等情况。

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杰华向前来调研的**介绍了公司乳化设备、洗烘瓶机以及生产流水线上的产品,并陪同观看了片仔癀化妆品的新广告片及美博会展馆设计。

在了解片仔癀化妆品公司的相关情况后,刘董事长对片仔癀化妆品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片仔癀化妆品要以日本、韩国品牌为**,在战略管理和科技创新方面要不断加强和推进;同时,要重视加强营销渠道的建设,除了抓好原有销售渠道,拓展市场,还需进一步抓好电子商务等新渠道,密切配合电商的发展;在宣传**方面,除了参加好大型展览活动,要选择适合公司投放的广告,利用好,发挥好广告效应,2014年要**完成1.3亿元,力争完成1.5亿元的销售目标。

近年来,片仔癀化妆品取得了高速的发展,已成为片仔癀药业的战略增长点,潘总指出,化妆品市场竞争激烈,公司要加强营销工作,并以此为重心加强企业管理。研发工作要与营销并重,通过充分发挥上海研发公司的技术优势,促进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实现片仔癀化妆品成为民族品牌的**者。

随着片仔癀化妆品现代化***生产基地即将投入使用,搬迁工作在即,刘董和潘总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在搬迁过程中要做好安全问题,同时又不影响正常的生产销售。

片仔癀在不断的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管理与创新,提高消费者服务。*后,刘董事长要求未来公司要注意效益和团结等问题,**班子要积聚力量,发挥正能量。他指出,随着片仔癀化妆品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销售额大幅度提升,职工规模也进一步扩大,生产由手工作业逐步转向自动化生产,片仔癀化妆品要紧跟时代步伐,转变思想观念和管理理念,将片仔癀化妆品打造成为民族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