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特效纯中药系列有哪些产品?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王萍**纯**系列产品的效果已经被大量消费者亲身证明,效果堪佳,并始终坚持诚信决定成功,效果决定一切的信念在市场上取得了一致的好评,下面的一起来认识一下王萍**纯**系列都有哪些产品吧!

一、平痘王:

**包*各种痤疮、青春痘、脓包、活血化瘀、排毒消炎、祛痘的同时自然祛印,打破了痤疮史上的**。

二、平疣王:

**包*扁平疣、脂肪粒,排除体内病毒,脸部的扁平疣去除,身上的扁平疣自然消失。

三、祛斑王:

**专*各种后天性黄褐斑、晒斑、妊娠斑、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分解黑色素,重新**肌肤的光泽与剔透。

四、美白王:

有效抑制色素的产生和凝集,分解色素,美白皮肤,令皮肤白皙光泽富有弹性。

五、褪暗黄:

**专*暗黄、晦暗、黄气、活血化瘀、促进皮下组织血液循环、分解黄色素、脱色褪黄。

六、保湿王:

活血化瘀、快速渗透皮肤底层,滋润干枯细胞,补充营养水分。

七、克敏王:

增强皮肤抵御外界刺激能力,收缩扩张毛细血管,退红消炎,对后天敏感性肌肤产生的过敏症状**消除。

八、除皱王:

收紧眼袋、消除浮肿、去除黑眼圈、眼尾纹、防止干燥起皱,有效排除滞留的水份及毒素。

九、暗疮印:

**包*各种暗疮印、活血化瘀、脱色还原。

十、红血丝:

**包*后天性人为所致的红血丝、活血化瘀、分解红色素、阻断萎缩红血丝。

十一、养颜王:

活血化瘀、加快代谢、改善皮肤黑黄粗糙、使皮肤娇嫩白皙、有光泽、有弹性,延缓肌肤衰老。

十二、收缩毛孔:

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快速收缩粗大毛孔,紧缩提升皮肤,使皮肤光泽、细腻、嫩滑、有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