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大派送 樱尚再博强势终端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年初,樱尚**美白保湿系列广告登陆浙江卫视、花膜系列上市,在这一系列大手笔之后,樱尚再一次露出“霸气”范儿,特别将2014年定义为“派送年”,不论是在品牌形象升级、广告宣传投入、促销活动支持及销售人员培训上的力度都比去年翻了一番。

据了解,此次樱尚大力度推出的“1.5亿大派送”活动,将主推美白保湿产品,**推出花膜系列,配合终端销售进行买赠促销。

樱尚“1.5亿大派送”活动于3月20日正式启动,樱尚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不同地区的2家**终端店同时开展活动,进行PK,活动销售额较高的促销团队将获得品牌方给予的现金奖励。活动将持续整年,预计将在市场上派发不低于1.5亿元的樱尚美白保湿精华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