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纯天然 爱上格凌兰四大香薰系列产品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格凌兰是来自丹麦的个人护理品牌,其自然尊贵的产品品质在中国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格凌兰的品牌文化源远流长,而产品在 不断地进行创新改进,多少年来**不变的是它100%的***品质。格凌兰的护肤配方来自丹麦皇室,格凌兰的尊贵气质是与生俱来的 。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在中国是精油添加型个人护理用品**品牌,其精油添加型产品以其尊贵自然的品质被中国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和追随。

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的所有产品都来自于***,格凌兰的四大香薰系列产品,会让你爱上***的魅力。

洋甘菊精油添加型系列产品——此系列的所有产品都蕴含德国洋甘菊的植物精华,格凌兰运用生物技术从洋甘菊的花瓣上萃取精华,加 入**的护肤品中。洋甘菊具有优异的安抚效果,可舒解焦虑、紧张、愤怒与恐惧,使人放松有耐性,感觉祥和。洋甘菊营养分子能深 入肌肤为脆弱的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水分,重组细胞壁弹性纤维,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温和呵护,安抚肌肤,对干燥、敏感性的肌 肤有明显的**。

薰衣草精油添加型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蕴含来自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植物精华,格凌兰运用先进的生物技术从薰衣草花穗中提取 **精油,把一滴滴品质上乘的薰衣草精油添加至化妆品中。薰衣草除了有改善睡眠、安抚心灵的生理作用外,还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 ,加速伤口愈合、淡化疤痕,对灼伤、晒伤有**。薰衣草的精油添加至化妆品中,***的成分能快速被肌肤吸收,能有效激活老化 细胞,增强皮肤弹性,同时调理油脂分泌,令肌肤清新舒适。

茶树精油添加型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中蕴含澳大利亚茶树的精华,茶树有使人使头脑清新,提高免疫系统的能力,对皮肤**的净 化效果,能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的功能显着。将茶树精华添加至化妆品中,能有效改善肌肤的环境,帮助肌 肤保持水分,平衡油脂,收敛因缺水而变得粗大的毛孔,令皮肤有清新、柔滑的感觉。

玫瑰精油添加型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蕴含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玫瑰精油被称为 “精油之后”。能调整女性内分泌,能以内养外淡 化斑点,促进黑色素分解的功能,缓解皮肤的干燥性。在护肤品中添加玫瑰精油,能使产品质地温和,能加强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能 迅速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有效改善皮肤晦暗、色素沉着,令皮肤肤色红润、白皙、富有光泽。

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的四大香薰系列产品,涵盖多种日霜、晚霜、洗面奶、面膜的多种类产品,取之天然的植物精油能让你享受从全 身心的放松。使用产品时,仿佛置身于与异国美丽的田园风光之中,让你享受来自异国风情的天然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