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形象丽妍春天南园店搬新家喽!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月24日上午9点9分,丽妍春天南园店迎来了乔迁之喜!**升级后的南园店从金安花园搬到了桐城369,新店总共四层,总面积约1600平方米,新店与老店的距离很近,在方便老顾客的同时,也能满足更多爱美女性的需求。

与老店的整体风格大不相同,新店不仅有中式风格的优雅,更有泰式风格的浪漫。走进大厅,一股浓浓的泰国气息扑面而来。辉煌的墙体,以象征**和高贵身份的金色为主调,这也正是丽妍人将顾客视为尊贵客人的理念体现。高高的建筑空间,精致的家装雕琢,金碧辉煌的泰国民风浮雕,无不诉说着这个浪漫国家的古老传说。沿着台阶,循着香薰灯散发的阵阵幽香,便是以天然植物命名的调理间,有高贵的洋甘菊、清新的茉莉,也有温暖的天竺葵、神奇的檀香。每个房间的布置都风格迥异,**的佛手、简单的器皿、精致的木雕、妩媚的纱幔,还有安静的宫灯,随意摆设,随心而动。与老店相比,新店除了环境更加优美,配置也是更加齐全,新店不仅增设了中医诊疗室、瑜伽馆,还在每个楼层都设置了服务台和超温馨舒适的休息室。

环境的提升是丽妍人一直努力追求的,而服务的提升也是同样不可或缺。就在南园店搬新家前**,丽妍春天2014年度**期**训练营刚刚结束。训练营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从和美人生的道理,到服务的标准化、个性化和热情度,再到美颜、塑形、养生专业知识,让每个伙伴都是满载而归。“今天是我们南园店的大喜之日,今后我们要在这个**的环境里,把两化一度的服务落地,用更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的服务。”在搬新家后的**个例会上,店长如此与大家共勉。

“新店好漂亮啊!”“空间好大,**大气上档次!”“房间好温馨,跟家里感觉一样”……在新店开业的**天上午,顾客的预约就已经全满。客人们进店后都不禁要称赞几句,还有许多客人进店后没有先急着做护理,而是主动要求参观全店。为了感谢每一位顾客对丽妍的支持,南园店在新店开业期间,除了有多重优惠活动,进店消费就有**赠送。爱美丽,想要马上变漂亮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南园店新店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桐城路369号。电话号码不变,仍为:0551-636656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