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秀媛堂全国品牌小组精英特训营圆满成功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事情,只要我愿意付出,只要我愿意努力,我就一定能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秀媛堂成功宣言

在秀媛堂全国市场**们嘹亮而高亢、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中,第七届秀媛堂全国品牌小组**特训营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特训营特意邀请了秀媛堂品牌*席教育执行官周洋老师、**公司陈琳老师亲临授课,为秀媛堂的**们储蓄能量,呐喊鼓劲,与市场人员一同分享成功的点滴和体悟。

为期五天的**特训,有汗水,也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自信、团结、责任、感恩、坚持、勇气、为梦想风雨无阻的信念……所有的这些,凝结成秀媛堂历久不朽的精神和骨气,也在每一位秀媛堂人的心灵深处矗立起一面不倒的旗帜,指引着每一位勇敢的战士继续前行,披荆斩棘,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将秀媛堂的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远!

“做人一诺千金,做事全力以赴!”这是秀媛堂人的气概;自信、**、勇气、坚持,是秀媛堂人的精神。拥有无限的**,才能燃烧岁月!拥有满怀的自信,才能实现梦想!2014年,秀媛堂大军整装待发,英姿飒爽,叱咤美业,一起向前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