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诗切 令肌肤享受彩虹般的美丽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爱诗切,熊津豪威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护肤品牌。爱诗切精选世界上*清净地带生长的有机成分为主要原料,找到肌肤能量的**,针对不同肌肤特点,研制满足不同肌肤需求的安全有机化妆品,使肌肤享受与众不同的个性“自然”生活。

品牌概念

Spring(春天)+ CHE(色,彩虹)的合成词。绿意盎然的春天,充满旺盛生命力的***有机成分,带来大自然的珍贵礼物,令肌肤享受如彩虹般美丽的品牌。

品牌技术

通过认证的有机成分

有机农植物:***环境生长,未使用农药,化学肥料,更为****,蕴含更多的有效成分。

原料特点

与拥有**网络的CROOAROM社合作,选择法国代表性***地区Chanac的植物原料。将数百种植物的不同部位(花、枝干、叶子、根)进行功效评估。根据皮肤需求,选择*有效的原料运用到各系列产品。

***植物:KoreanHerb(韩国植物)

1.寒兰:仅生长在汉拿山附近海拔70-900m的常绿树林中,在冬天开花,所以寒凉,散发清馨的花香。具有杰出的皮肤保湿及抗炎作用。

2.竹柏兰:仅生长在济州岛海拔600m以下的常绿树林中,十分珍惜。因其相貌与竹柏相似,因此得名。对促进皮肤活性及暖和刺激有明显效果。

爱诗切有机化妆品获得世界上***的ECOCERT有机认证

ECOCERT认证代表着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有机产品**,ECOCERT(法国**生态认证中心)拥有2000多位有机**是欧盟乃至***具**的有机认证机构,其有机认证得到50多个国家的认可,也是中国**一个被认监委批准的可以做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和中国GAP认证的机构。

爱诗切获得ECOCERT认证4大优势

一成分优势:含95%以上植物原料并使用有机植物,所有材料出自天然或受到有机农产认证地区;

二品质优势:丰富天然营养,有效成分更易吸收,美容效果更强;

三安全优势:拒绝GMO(转基因),100%不含人工合成化学成分,保护肌肤可长期使用;

四环保优势:使用可回收***包装,尊重生命不经动物实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