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美业大事记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回顾2013年,这一年美容行业在挑战和机遇中成长,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又满怀希望。这一年对于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的呼声愈高,这一年行业标准化被频频提及,这一年众多“圈子”的形成推动行业发展,这一年教育培训和服务上升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一年大店小店在困惑中不断摸索前进,这一年代理商思考如何转型突围……不管怎样,美容行业的“这一年”已在繁忙中走过,2014年,美容行业需要更智慧的面对挑战。

2013年度美业大事记:

2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一项新的研究成果,他们利用含有活细胞的胶原蛋白凝胶材料,借助3D打印技术成功打印出了人造耳朵。

3月9日,第38届广东**美博会在广州盛大开幕,展会期间举行了一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包装等多个主题,成为中国美容行业*大、***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4月16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组织起草的《美容服务面部护理操作技术要求》经商务部审核通过并公布,该标准于2013年11月正式实施。

5月1日,《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其中(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力、法)明确指出,美容医疗机构必须保护就医者的权益,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后,医疗美容服务将纳入规范化管理。

5月29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美容院服务规范》新闻发布暨宣传贯彻会议,会议发布《美容院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并部署宣传贯彻。

7月9日,“新广州新商机”2013年健康医疗综合体推介会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行。广州将打造8个健康医疗综合体,总投资达440.9亿元,而长期受医疗资源不足所困的花都区和增城市将各新建一座**级医院。

8月8日,由中华美业联盟主办、*邦**全程冠名、鄂尔多斯微风承办的“寻找沙漠中的绿洲”暨2013中华美业大联盟三周年年会,在内蒙古乌金城鄂尔多斯七星湖酒店盛大拉开帷幕。

9月17日,雅兰**生物科技研究中,合新址落成庆典暨“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召开。雅兰集团的研发生产力量在国内OEM领域属**地位,国内众多着名品牌及知名化妆品电商的自由品牌多出自雅兰集团。

10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发表新闻公报指出,该组织当天与非**组织“无害**组织”正式发起“到2020年实现无汞卫生**计划”,以逐步淘汰含汞体温计和含汞血压测量器械。为实现这项目标,各国将停止这些器械的生产、进口和出口,并支持采用**、实惠和更安全的无汞替代品。

10月16日,2013华山论剑·第十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在重庆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一线美容美发知名品牌、商界领袖、行业专家等2500余人齐聚山城,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共话“美丽”。本届年会以“视野·本原·融合”为大会主题,意旨寻求中国美业的美好未来,谋求美容企业的财智未来。

11月1日,由商务部颁布的《美容院服务规范》标准正式执行,该标准对于我国美容服务业具有历史性意义,对于进一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11月27日,克丽堤娜集团以F-丽丰(4137)名义在台湾上市,成为首家于台湾上市的大陆连锁美容机构。

12月12日,“2013KIMTC韩国**医疗观光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前来参展的韩国医疗机构涵盖了体检、干细胞治疗、整形外科、烧伤治疗等各个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