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宝展成广东美博会新亮点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美博会是我国乃至亚洲*大规模的化妆品展会,并在每一届展会上都会有一个新的亮点,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美博会相较于新增了一个特色的主题展,针对孕婴童洗护品牌的“孕宝展”。

在孕宝展推出前,已有不少母婴洗护企业连续多年参加了广东**美博会,今年将会被安排在广东美博会的**位置。国家的“单*二胎”更是鼓励并推动了了孕婴童产业茁壮起来,婴儿潮的出现让孕宝展成为市场瞩目之焦点,作为新开设朝气蓬勃的孕宝展被安排在广东美博会人气*旺的区域,无疑将*能吸引40万专业观众人次对母婴洗护行业的高度关注。孕宝展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那么将会有哪些品牌值得关注呢,中国婴童网从中挑选了部分特色品牌并给大家做简要介绍。

白云山:白云山是广药集团旗下品牌,作为一家品牌制药企业,白云山儿童牙膏以制药标准生产,采用天然植物原料,在清洁儿童牙齿的同时,更保护孩子的牙齿,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健康,所以白云山儿童牙膏受到了众多家庭的亲睐。

婴儿SPA:产品拥有多项**认证、经过多方检验检疫得到认可,并且始终秉承“以质为本,以客为尊,天然自愈”的理念, 力求“自然疗法理念+专业人才输出”的经营模式,在业内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天然死海的圣品,内含天然矿物成份有机天然,安全有效的天然婴儿护肤品。品牌为中国家庭提供****的婴儿护理产品的同时,更致力于推动新生儿专业的健康护理知识和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