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美博会:中国面膜文化节初登台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美丽,所以相聚!2014第40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于昨天(3月9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启航。眼下,面膜已经成为万千爱美丽人士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推动民族面膜的全面发展,*届中国面膜文化节华丽登场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为各方参展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中国面膜文化节为期三天,在10.2个人护理品馆精心打造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面膜专区”,现场超过50家品牌及企业集中展示,轮番上演各大活动。

当前,低碳环保风潮大行其道,中国面膜文化节紧抓趋势,在10.2馆K41开辟出**环保理念的特色展区——GREEN INNO*************台,让到访者全方位获知*新**原料资讯及创新产品方案。

现场还开辟面膜体验区(10.2馆T1-T12),12家面膜企业提供**面膜产品予消费者体验,通过消费者的亲身体验和反馈,更好地推动面膜品类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升级发展。为充分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意识,不少企业都在现场进行面膜大派送,只要关注企业的**,即可***取高值品牌面膜套装,掀起一股*购热潮。

除了有展现中国面膜发展历程及各类形态的“面膜文化区”和创新“面膜体验区”,中国面膜文化节还推出了剖析面膜产业商机的“中国面膜商业**”。 各地的美业**于昨天(3月9日)14:00齐聚C层1号会议室,针对面膜行业的发展动态,解读面膜市场变迁、趋势,探讨面膜行业***、新材质,寻求新的商业发展模式,碰撞出不一样的*花。

相信此次中国面膜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将会推动面膜品牌、生产、研发企业更加**,品质更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放心********我们共同拭目以待面膜市场未来的新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