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VIP会员高端沙龙会圆满结束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联手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邀请VIP会员共同举办了**芳香沙龙会,举办此次沙龙会,嘉媚乐旨在将深蕴的精油文化和精油神奇魅力进行广泛传播,真实的传递大自然中获取的芳香和关爱,让更多人爱上精油,提升幸福感知,**精油时尚高品质生活!

作为中国精油护肤**品牌,传递幸福与关爱,提倡健康品位的生活态度和护肤理念,是CAMENAE嘉媚乐一贯秉承的精神内涵。CAMENAE嘉媚乐一直致力于“自然的力量”的研究,从自然宝库中获取护肤成分和精神动能。

现场,会员们亦深受精油神奇魅力的吸引,纷纷表达了对CAMENAE嘉媚乐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